• slider image 292
:::

活動訊息

  • 110年3月28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表揚、校慶慶祝大會
  • 110年3月27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聖火傳遞、聯歡晚會
黃彥然 - 傑出企業家 | 2021-03-08 | 點閱數: 195
  • 相片
  • 畢業屆別
  • 任職單位(公司)及職務
  • 經歷
  • 當選感言

29

敦賀有限公司(菊川日式料理館)董事長

日本大倉飯店日式料理廚師

來來飯店日式料理廚師

敦賀有限公司(菊川日式料理館)董事長

  敝人陳泰良是母校二溪國小第 29 屆畢業校友,欣逢二溪國小創校 100 週年校慶慶祝活動,回到校園倍感溫馨,謝謝母校的導師王昆秀老師六年來的諄諄教誨及栽培,及師長們的用心教導,奠定良好基石造就了我。泰良才疏學淺為了能自我提升,自二溪國小畢業後即半工半讀努力認真勤學日式料理完成了國中、高中學歷,為了使日式料理廚藝更加精進,遠赴日本大倉飯店拜師學藝,也曾在來來飯店擔任日式料理廚師。日式料理廚藝學成後,創立敦賀有限公司(菊川日式料理館)擔任董事長。很感謝各界長官、地方人士及親朋好友長期對菊川日式料理館的支持與關照。菊川日式料理館創業至今已經營數十載,提供給社會人士更多的就業機會。

  陳泰良在母校二溪國小創校 100 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榮膺傑出校友接受表揚,深感榮幸,謝謝校長及師長的愛戴予以肯定。未來將貢獻所學培育更多優秀後進,做出更具特色的日式料理美食。在此感謝母校!感謝校長!感謝導師王昆秀老師及愛護我的師長們多年來的照顧,未來仍祈續予支持不吝指教!謹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及敬意。

  最後,敬祝母校二溪國小創校 100 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圓滿成功!校運昌隆!也祝福全校師生健康平安、幸福快樂!心想事成、萬事如意!謝謝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