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2
:::

活動訊息

  • 110年3月28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表揚、校慶慶祝大會
  • 110年3月27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聖火傳遞、聯歡晚會
黃彥然 - 傑出企業家 | 2021-03-08 | 點閱數: 988
  • 相片
  • 畢業屆別
  • 任職單位(公司)及職務
  • 經歷
  • 當選感言

35

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兼執行長

1988 年加入全家便利商店,為 5 號店店員。
1997 年擔任全家便利商店商品部部長。
2000 年擔任管理本部本部長。
2006 年擔任全家便利商店執行副總。
2015 年擔任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
 

  母校成立百年,作育英才無數,躬逢盛會,可喜可賀!
  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」,小學教育的養成就像社會新鮮人的基礎紮根工作,若能奠定良好基礎,才能與未來階段做更好的銜接;小學教育的重要性由此可見。
  回想個人的成長歷程,大學畢業後,即進入全家便利商店工作,成為第 5 號店店員。 30 年間,歷經營業、商品、管理、財務、人資等廣泛領域職位。 2001 年成立了全家國際餐飲公司,跨足餐飲市場,開啟全家水平投資,啟動朝向集團化的發展方向; 2003 年起任副總、執行副總, 2015 年擔任董事長職務迄今;帶領全家便利商店進入全零售時代,目標要成為消費者的生活領航者。這一路走來雖經歷過不少挫折,但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」,所有的歷練都化為成長的動力。
  有幸榮膺母校百校慶的傑出校友,藉此機會勉勵在校同學,「登高必自卑,行遠必自邇」不管您懷抱多大的夢想,未來踏入社會之時要有不畏失敗的勇氣,以及堅持自己理想的毅力,方能一步一腳印的築夢踏實,揮灑出亮麗的人生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