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2
:::

活動訊息

  • 110年3月28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表揚、校慶慶祝大會
  • 110年3月27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聖火傳遞、聯歡晚會
黃彥然 - 傑出公教 | 2021-03-09 | 點閱數: 298
  • 相片
  • 任職單位(公司)及職務
  • 經歷
  • 當選感言

高雄市私立童年綠地幼兒園園長

高雄市私立童年綠地幼兒園園長

  欣聞母校創立 100 週年,返校同歡慶賀,倍感榮幸,祝二溪國小百年生日快樂。

  回首 68 年時期在私立文化幼稚園日僑班任教幼教師,在接觸到幼兒之後,每回看到他們稚嫩的小臉龐,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,像個小天使般的依依呀呀童言童語,頓時一天的辛苦全然消失,得到是幸福與滿足,便一頭栽入幼教行業; 72 年間有幸受任原高雄縣佳佳幼稚園園長,更在民國 78 年 12 月代表高雄參加第 16 回中日教師交流研討會(幼兒教育組); 83 年創立了童年綠地幼兒園,擔任園長至今,從事幼教行業過程已有30多年,這一路走來見證了幼兒人口數的全 盛時期,也經歷了少子化的低潮期,就是憑籍著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」的教育 使命,才能一步一腳印的走到現在。

  有幸榮膺母校創校100週年傑出校友,藉此勉勵學弟妹們,秉持著「做中學、學中做」的勤能補拙精神。我相信每個世代都有屬於自己的機會,但不變的地方是,我們一定都得花時間,紮紮實實的累積實力,才能在社會上有不可取代性。

  最後恭祝我的母校二溪國小校運昌隆,薪火相傳,永續不斷,再創下一個百年光輝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