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2
:::

活動訊息

  • 110年3月28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表揚、校慶慶祝大會
  • 110年3月27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聖火傳遞、聯歡晚會
黃彥然 - 傑出社政 | 2021-03-10 | 點閱數: 224
  • 相片
  • 畢業屆別
  • 任職單位(公司)及職務
  • 經歷
  • 當選感言

23

鑫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退休,目前紫分寺主委

民國 64-105 年一直從事不鏽鋼工作。

民國 77 年與朋友成立鑫滄股份有限公司。

民國 80 年買下鑫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自行經營。

民國 105 年鑫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退休。

民國 103 年-108 年擔任紫分寺第一屆主委

民國 109 年-迄今  擔任紫分寺第二屆主委

  承蒙里內賢達不棄,薦舉擔任二溪國小百年校慶傑出校友,與有榮焉。      

  記得我們那個時代生活環境差,大部分讀到高中職,記得當年國小畢業我的身高只有 127 公分、體重 22-24 公斤,到國中畢 137 公分,高職畢業才 148 公分,幸好 20 歲長到 161 公分。

  國小讓我有美好的童年,尪仔標、橡皮筋、彈珠、甚至玩龍眼子……,同學們都玩得開心又和樂。以我自己的例子,勉勵現在學習較慢的學弟妹,不要氣餒。我記得上四年級,被老師叫上台寫九九乘法,題目 5*5=?,我還需要轉頭求助同學,告訴我答案 25 ,你們看我開竅的是不是很晚呢?學弟妹們告訴你們只要能腳踏實地,實際做事情,一定會成功的。

  再勉勵學弟妹,出了社會隨時都要有危機意識,要能屈能伸,知己知彼,才能百戰百勝;遇到危機時不能亂,時時自我反省,腳踏實地,實際去做,不可只有口說,這樣老天會保佑肯做的善良人。

  最後,祝福我的母校校運昌隆,屹立不搖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