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2
:::

活動訊息

  • 110年3月28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表揚、校慶慶祝大會
  • 110年3月27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聖火傳遞、聯歡晚會

林裕盛

傑出企業家 / 2021-03-08 / 點閱數: 293

  • 相片
  • 畢業屆別
  • 任職單位(公司)及職務
  • 經歷
  • 當選感言

34

宇成建築開發有限公司

宇成建築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

  欣聞母校創校 100 週年,裕盛能躬逄其盛,內心欣喜不已。先祝母校生日快樂。

  回首過往求學歷程,從二溪國小到港明國中、高中,再到東海大學畢業,一路走來,感謝師長們的教導與督促,奠定了我日後生涯發展的良好基礎。

  「我想讓台南的孩子可以回家工作,讓外地遊子到台南工作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家。」多年前回到故鄉台南,成立「宇成建築」,我希望從我手中建造的房屋都是有溫度的。「堅持!做就對了!」十年前在業界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下,憑著一股對故鄉的情懷,義無反顧紮根台南科學園區。從當初的兩棟建案,到現在為台南子弟闢建上千戶溫暖的家,這,都要感謝四方有情貴人給予宇成滿滿的支持與鼓勵!未來,宇成將導入更多科技元素,並朝著生活、溫暖的建築企業之目標戮力邁進。

  「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閞始,勇於開始,才能找到邁向成功之路。」感恩母校的厚愛,有幸榮膺創校 100 週年傑出校友。也藉此勉勵各位學弟妹:「業精於勤荒於嬉。」要把握每一個求學階段,努力充實自己,才能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一片燦爛的天空!最後敬祝母校二溪國小校運昌隆、再創另一個百年風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