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92
:::

活動訊息

  • 110年3月28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表揚、校慶慶祝大會
  • 110年3月27日 二溪百周年校慶聖火傳遞、聯歡晚會
黃彥然 - 傑出農專 | 2021-03-11 | 點閱數: 261
  • 相片
  • 畢業屆別
  • 任職單位(公司)及職務
  • 經歷
  • 當選感言

24

大內區農會總幹事

76 年 08 月 06 日進入大內區農會任職

94 年 03 月 13 日起擔任大內區農會第 15 屆﹑16 屆﹑17 屆﹑18 屆總幹事至今

  非常榮幸地被推選為二溪國小的傑出校友,在此除了感謝各位委員們對晚輩的 肯定之外,更深深地感受到自己肩上的壓力,自勉未來必須更加的努力。 新有為二溪國小第 24 屆畢業生,有幸於 86-88 年回母校擔任家長會長,這些年看見母校的日漸成長倍感欣慰,不論是在軟體及硬體的提升,另外,更是延聘一流的師資陣容。在此,對在校的學弟妹們感到高興,也期許他們都能向師長們好好的學習。

  母校創校已經一百載,所培育出來的「傑出校友」相當多,個人成就實在微不足道,能獲評選委員的青睞是我的榮幸。個人於 58 年自母校畢業已四十餘年,以年資而論,或許不敢稱為「傑出」,但做為 「資深校友」,應是「名符其實」。回憶起 76 年剛踏入大內區農會任職時,心中有著無比的惶恐,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,虛心的向前輩學習和討教,深恐有辱母校校譽。如今總算可以告慰母校,沒有辜負母校的栽培。而最讓我高興的是看到母校聲譽日隆,二溪國校畢業的校友們 早已在各界上占有一席之地且獲得各界佳評,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,相信所有校友都會感到與有榮焉。衷心感謝母校惠頒傑出校友獎。過去在母校讀書的美好日子與溫馨場景歷歷在目,許多良師 益友惠我良多,在此虔誠祝福母校「校運昌隆、繼往開來」,所有校友都事業順利。

  最後願我們互相勉勵,讓本校培育出來的每一位優秀校友,為我們的社會盡心盡力,相信所有的校友,將以身為「二溪國小校友」為榮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